RunningCommentary论坛

欢迎来到RC论坛游戏杂谈版

【闲聊】怎么捡到的特别耐用的二当家[1][2][3][4][5]hot

听说题目起的显眼一点会比较好?

№00☆☆☆q12q.taobao.co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so?

№01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你的锤呢

№02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卧槽ID居然限制字数

№03☆☆☆q12q.taobao.co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水楼,鉴定完毕

№04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字母lz你的重点不对啊…ID字数一直限制的啊!!!

我也一直对这件事很不满QAQ

啊不对,lz你倒是解释下标题?

№05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5哥好话痨…

但还是排一下最后一句

№06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?题目?卧槽这谁打的!!!
№07☆☆☆LYC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我楼上是lz?

№08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巴蒂,应该是

№09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这到底是咋回事...不光水还要绿吗

№10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到槽点满满的题目想进来看看吐槽…结果楼内也是槽点满满…

№11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你倒是上锤啊!不上锤谁知道你到底要干嘛啊!

我可是冲着当家两个字进来的啊!

№12☆☆☆爱着上下级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12L也是一条好鱼…点题点得直截了当

Lz不管你是不是绿的…请教给我捡个二当家吧!!!

№13☆☆☆急需保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冲着耐♂用进来的捂住了自己的大脸

№14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你…

№15☆☆☆同捂住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字母lz你消失了吗…

现在水楼的画风也越来越清奇了

№16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哎呦,原来我是把同人文题目复制到标题上了

№17☆☆☆LYC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你…

№18☆☆☆怒出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槽多无口,LX你来

№19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不知道是吐槽lz天然呢,还是蠢呢…

№20☆☆☆明显是后者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我是被lz彻底耍了吗!!! 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

№21☆☆☆说好的上下级呢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抚摸ls

所以楼主你原本是想发什么…
№22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所以什么二当家果然都只存在于小说里吗QAQ
№23☆☆☆急需保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排ls…我还以为今天晚上的白面条有下面料了呢
№24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原本?哦对了,我飞行棋连roll了六个六!是不是特别触啊!

二当家怎么就存在于小说里了呢?我就有二当家啊!
№25☆☆☆LYC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突然很想打死lz
№26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请带上我
№27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z你…你为什么这么触
№28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着lz的发言不禁深思了起来

№29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真有二当家啊?!

Lz你太触了求八啊!!!

№30☆☆☆人生突然亮堂起来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lz这么蠢的份上,姑且相信不是绿贴

№31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你别这样啊hhh

Lz迅速上锤

№32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交出二当家,饶你不死

№33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lz你为什么要复制同人文标题…

№34☆☆☆谜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感觉34哥发现了华点

№35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说啥?

№36☆☆☆大当家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望着ls的ID,这是lz吧?

№37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估计…

№38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咱能批个姑妈吗…

№39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当然是说怎么捡回的二当家啊!

№40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说二当家【。

№41☆☆☆绿贴我也蹲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行啊,大裆家给你们讲故事啊!

各位不如听的时候来q12q.taobao.com买点零食吧?
№42☆☆☆大当家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看着lz的错字和广告简直受不住

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

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

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
№43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┬─┬ ノ( ' - 'ノ) 

Ls 淡定,感觉我已经看透了lz的尿性
№44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然而44弟已经看穿了一切
№45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默默打开了页面

Lz你别绿我啊!!!

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聊上下级的帖子…故事我也认了【。
№46☆☆☆爱着上下级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埃及GN对上下级设定是真爱啊
№47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埃及GN…是啥?
№48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非回ls…我猜是爱着上下级的头尾两字的简写…
№49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对…我手癌已经多年_(:3)∠)_
№50☆☆☆47L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大当家我给你们讲,这是一段传奇的故事

我先去喝口水先

№51☆☆☆大当家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...果然还是把lz打死吧

№52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奉献出我的锤子,52哥接好

№53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52哥接刀

№54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们等下!至少让lz把故事吐出来!

№55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先别杀lz

我的白面缺酱料啊

№56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lz去喝水喝了5分钟…

№57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一定是顺道又去了个厕所

№58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突然认识到了一个问题…为什么lz的设定会是大当家…

№59☆☆☆这么蠢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问的好有道理,我竟然无言以对

№60☆☆☆= 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1][2]

返回本版块首页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RunningCommentary论坛 | Powered by LOFTER